财新传媒

国务院发布2014政府核准投资目录

2014年11月18日 10:56
企业投资建设本目录内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须按照规定报送有关项目核准机关核准。企业投资建设本目录外的项目,实行备案管理。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项目,按照本目录执行。原油、天然气开发项目由具有开采权的企业自行决定

  国务院11月18日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的通知。

  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

  目录(2014年本)的通知

  国发〔2014〕53 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投资体制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切实转变政府投资管理职能,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确立企业投资主体地位,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强和改进宏观调控,现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