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海通报10起违法违纪典型问题

2014年11月18日 15:17
青海省纪委17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10起违法违纪典型问题,涉及违规集资分红、发放补贴、虚报冒领财政资金、挪用公款、私设小金库等方面

  据新华社11月18日消息,青海省纪委17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10起违法违纪典型问题,涉及违规集资分红、发放补贴、虚报冒领财政资金、挪用公款、私设小金库等方面。

  青海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违规发放补贴问题。该单位以工会名义违规为职工发放福利。今年8月6日,时任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兴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时任党委书记、副院长肖永松和时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国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邓元良接受诫勉谈话。违规资金予以追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