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政府强烈谴责冲击立法会大楼的暴力行为

2014年11月19日 14:37
声明说,在事件中有3名警员受伤,警方现阶段拘捕了6人,并已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将会有进一步拘捕行动

  据新华网香港11月19日消息,就19日凌晨有少数“占中”示威者暴力冲击香港特区立法会大楼,香港特区政府当日发表声明,对这些暴徒行为予以最强烈谴责。

  声明表示,暴徒用铁栏杆及砖块,多次猛烈冲击立法会大楼,大楼多处受损严重,多处玻璃门碎裂,砖墙被撬。暴徒也企图阻止警方执法,挑衅警员。警方经劝喻及警告无效后,采取最低武力防御,阻止示威者继续冲击。

  声明说,在事件中有3名警员受伤,警方现阶段拘捕了6人,并已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将会有进一步拘捕行动。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