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副书记:深化专项巡视 强化“不敢”氛围

2014年11月19日 21:22
张军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化探索创新,扎实开展第三轮巡视工作,更好发挥“利剑”作用,强化“不敢”氛围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在日前召开的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有关工作要求,保持政治定力,深化探索创新,扎实开展第三轮巡视工作,更好发挥“利剑”作用,强化“不敢”氛围。

  张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针对巡视工作发表5次重要讲话,为巡视工作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王岐山同志先后主持召开28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狠抓贯彻落实。在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巡视工作聚焦“一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成效显著。新时期的巡视工作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结合的重要方式、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