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今起公开征求意见

2014年11月21日 15:49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介绍,《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第二版于2008年发布。国标委于2012年启动标准编号为GB/T 18801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修订工作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记者21日从国家标准委了解到,《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日前已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21日起在国标委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介绍,该标准第二版于2008年发布。国标委于2012年启动标准编号为GB/T 18801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修订工作。

  马德军指出,人们现在住房条件改善了,装修复杂程度有较大提高,导致甲醛释放问题比较突出,这是室内污染源。雾霾也比较突出,这是室外污染源。所以要对以前标准进行修订,修订的主要内容为: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