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易峰《快本》与吴昕深情注视 两人恋情引猜想

2014年11月22日 14:54
李易峰和吴昕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

  李易峰和吴昕

  在最新一集《快乐大本营》上,李易峰一句“她(吴昕)是我的”引起轰动。随后,两人更是深情对唱,对唱情歌时,李易峰时不时深情注视吴昕,更搂着吴昕的肩膀,被网友质疑李易峰暗恋吴昕。更有网友扒出李易峰疑暗恋吴昕五大证据,引发网友热烈关注。昨日,一个名为“李易峰吴昕”的微博话题一度荣登话题榜榜首。

  @易昕组合后援会:其实我想说,我们真的木有这个闲情逸致更木有这个钱去雇佣水军,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只是普通的路人粉,只是单纯地喜欢着这温暖而美好的一对。

  默然相逢:求放过吴昕吧,别给她招骂了。吴昕以前被骂过,很可怜,请可怜可怜她吧,她是个女孩儿,你们真的要害她被骂死吗? (本报记者 黄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