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0万家庭轿车如何选 自主紧凑车导购

2014年11月22日 15:01
近年自主品牌的进步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不但新车品质大幅提升,而且研发设计也更为国际化,过去带有爱国主义色彩的“自主品牌”如今已经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不容小觑的实力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近年自主品牌的进步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不但新车品质大幅提升,而且研发设计也更为国际化,过去带有爱国主义色彩的“自主品牌”如今已经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不容小觑的实力。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市场是自主品牌深耕的主战场之一,下面推荐景逸S50、长安逸动、吉利新帝豪、比亚迪速锐这四款表现全面的家庭轿车给大家参考,看看它们是否能打动您。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景逸S50 4630 1790 1526 2700
长安逸动 4620 1820 1490 2660
吉利新帝豪 4631 1789 1470 2650
比亚迪速锐 4680 1765 1490 266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风行景逸S50

  售价区间:6.99-10.29万元

  景逸S50修长的菱形前大灯非常犀利,U型前格栅大量采用镀铬材质,下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整体前脸的设计与索纳塔颇为相似。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凌厉的腰线突出运动感,而C柱平缓的过渡和较短的车尾也有几分Coupe车型的味道,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景逸S50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风格,全黑的内饰风格搭配凸显年轻的银色装饰条,中控台各功能区域的布局非常的清晰,较多采用了方形的设计元素,三辐的多功能方向盘颇有几分运动风格。淡蓝色背光的仪表盘显示清晰,加上中央的液晶屏,整体布局有几分大众的味道。

宽裕 适中 局促景逸S50 空间舒适度:

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60mm后排头部空间
860mm前排腿部空间
840~1060mm后排腿部空间
740~960mm

  景逸S50将搭载1.5L+MT和1.6L+CVT两套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邦奇的CVT变速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