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凯:最大限度盘活低空空域资源

2014年11月22日 15:32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空管委主任马凯出席全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工作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网11月22日消息,全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工作会议11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空管委主任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凯指出,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改革试点四年多来,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创新、一手抓规范,加强法规制度建设,实施低空空域分类划设管理,简化通航飞行审批程序,建设完善空管信息服务保障体系,初步探索形成了一套新的低空空域管理模式和制度机制,有力促进了试点地区通用航空发展,保证了军民航飞行安全和空防稳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