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汽对1304名现职经理人进行反腐倡廉知识考试

2014年11月25日 08:03
考试的内容包括反腐倡廉建设时事政策、党纪政纪条规、相关法律法规、一汽集团有关规章制度。为了组织好考试活动,一汽集团纪委9月份下发通知,要求经理人员全员学习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1月23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纪委组织部分高级经理、二级经理人员进行反腐倡廉知识答题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304名现职经理人员报名参加,其中高级经理156名、二级经理1148名,在长春设主考场,在天津、成都等14个外埠单位设分考场,同步进行考试。

  举办本次考试旨在深入落实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结合一汽集团开展的“正风肃纪年”活动,促进经营管理人员廉洁从业,以考促学,宣传和普及廉洁从业知识,使经理人员知纪守法,牢固树立“红线”和“高压线”意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