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龙江:典型案件要公开曝光决不能下不为例

2014年11月26日 08:01
对顶风违纪的要严肃处理,典型案件要公开曝光,决不能搞下不为例,防止“四风”问题出现反弹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1月21日,黑龙江省纪委召开第二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听取各市(地)和省直管县(市)对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和下一步整改工作办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明确任务,切实担当责任,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

  黄建盛指出,10月28日,中央巡视组向我省作了巡视工作反馈,指出了我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我们认真抓好整改。省委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整改,在短时间内研究制定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召开了整改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宪魁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积极主动地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工作部署,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