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援建利比里亚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交付使用

2014年11月26日 08:17
在绝大部分物资、设备等需从国内携运的情况下,仅用一个月时间建成100张床位的现代化传染病医院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政府援建的利比里亚埃博拉出血热诊疗中心25日在利首都蒙罗维亚正式交付使用。在绝大部分物资、设备等需从国内携运的情况下,仅用一个月时间建成100张床位的现代化传染病医院,充分体现了中国速度、中国标准。

  利比里亚总统约翰逊-瑟利夫在出席当天的启用仪式时表示,衷心感谢中国的无私援助,这一诊疗中心是利中友好的见证,她期待利中两国能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

  约翰逊-瑟利夫当天还参观了诊疗中心,对诊疗中心的科学流程、高标准配置表示赞赏,称赞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医院,是一个成功的案例。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