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信部就开放宽带接入市场征求意见

2014年11月26日 16:37
工信部网站公布《关于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拟鼓励民营企业进入宽带市场,基础电信企业需按照公平合理、平等协商的原则,积极与民营企业进行合作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深化电信领域改革开放,促进民间资本投资和扩大信息消费,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一步进入电信业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国宽带接入市场具体情况和特点,工信部研究起草了《关于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以下为意见全文:

  关于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意见

  (征求意见稿)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