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副市长:论证单双号意见并不意味着就要实施

2014年11月27日 10:21
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之窗”网站消息,对此表态,李士祥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汽车分单双号上路行驶的表态并不是就要实施

  据人民网消息,在昨日上午人民日报社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上,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表示,在APEC会议之后,社会对汽车分单双号上路行驶有各种意见,有些市民建议单双号要成为常态,包括星期六、星期日,我们将研究和论证这个意见。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之窗”网站消息,对此表态,李士祥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汽车分单双号上路行驶的表态并不是就要实施。

  在11月26日上午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结束后,李士祥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汽车分单双号上路行驶的表态并不是就要实施,而是要对这个意见进行研究论证,政府不会没有研究论证就做出相关决定。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