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进驻国际台

2014年11月27日 16:44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11月27日—12月2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699335,专门邮政信箱:北京100040信箱777分箱,邮编10004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27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分党组书记王庚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曾明子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分党组成员及其他台领导和台属各中心(室)副职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纪检监察各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