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委员长会议

2014年12月16日 09:20
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12月22日至28日在京举行

  据人民网12月15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委员长会议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12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

  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继续审议航道法草案、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立法法修正案草案、广告法修订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国家安全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等。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