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审计工作者当好公共资金守护神

2014年12月25日 19:58
李克强强调,面对新的任务和要求,审计系统要苦练内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合时宜的条条框框,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注重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审计效率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接见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并作重要讲话。

  李克强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获得表彰的代表表示祝贺,对全国审计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今年以来,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依法履职,积极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加强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资源审计和权力运行监督,既抓重大问题查处、堵塞漏洞,又通过深化改革提高审计绩效,在确保改革发展重大政策落实、维护财经秩序和推动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大家的心血。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