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并联核准制度工作方案印发

2014年12月29日 10:47
按照实现“精简审批事项、网上并联办理、强化协同监管”的目标,改革的重点任务包括:一是精简与项目核准相关的行政审批事项;二是实行项目核准与其他行政审批网上并联办理;三是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四是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构建纵横联动协管体系

  据中国政府网12月29日消息,《精简审批事项规范中介服务实行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并联核准制度的工作方案》已经国务院同意,国办现予以印发。按照实现“精简审批事项、网上并联办理、强化协同监管”的目标,改革的重点任务包括:一是精简与项目核准相关的行政审批事项;二是实行项目核准与其他行政审批网上并联办理;三是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四是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构建纵横联动协管体系。

  以下为方案全文: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