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内决不容忍搞拉帮结派

2014年12月29日 17:56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9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4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据新华网12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9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4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党中央根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的分析判断,站在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猛药去疴、壮士断腕的决心,旗帜鲜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取得新的成效,赢得党心民心。实践证明,反腐败是兴党兴国之举,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行为;坚持不懈抓作风,坚持从具体问题抓起,抓得实、抓得准;加大查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纪律检查机关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自我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很好完成了中央交给的各项任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