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不得罪腐败分子 就必然有负于党和人民

2015年01月01日 20:20
2014年8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学思践悟”专栏,准确宣传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要求,传递重要声音、阐述精神实质,摆问题不留情面、说道理有的放矢,文风犀利、可学可用。现摘取其精彩观点

  【财新网】中纪委网站1月1日发文称,2014年8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学思践悟”专栏,准确宣传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要求,传递重要声音、阐述精神实质,摆问题不留情面、说道理有的放矢,文风犀利、可学可用。现摘取其精彩观点。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之一:紧紧抓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

  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主体责任能否真正落实,关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乎党的生死存亡,关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