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何宏成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

2015年01月02日 20:39
沈金伦任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

  据《中国绿色时报》消息,2014年12月31日,武警森林指挥部召开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任职命令:何宏成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沈金伦任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

  受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树丛委托,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杜永胜、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亢进忠等出席会议。

  孙扎根对何宏成、沈金伦两位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森林部队组建60多年来,充分发挥了防火灭火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保卫国家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森林部队积极适应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大力加强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防火灭火核心军事能力,着力推动“五个转变”,保持了全面发展、稳步提高的良好态势,工作成绩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这与指挥部党委科学谋划森林防火灭火工作密不可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