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军区将领大调整 宋普选任司令员

2015年01月05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建军任副司令员,高东璐任副政委,史鲁泽任参谋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继武警、二炮、成都军区之后,北京军区也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迄今为止北京军区领导层中已有四人履新:国防大学原校长宋普选任北京军区司令员,北京军区原参谋长白建军任副司令员,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原政委高东璐任副政委,河北省军区原司令员史鲁泽升任北京军区参谋长。

  据北京军区政治部机关报《战友报》报道,2014年12月30日上午,北京军区隆重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军区司令员宋普选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委刘福连主持晋衔仪式。副司令员郑传福、白建军、韩卫国,副政委王健、高东璐,参谋长史鲁泽,联勤部部长海力斯,装备部部长邓汉桥出席仪式。这是军方媒体首次证实宋普选、白建军、高东璐和史鲁泽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