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来了”成为党内监督常态化的有力举措

2015年01月06日 18:11
在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形成新常态,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提供了有力保证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消息,2014年巡视工作综述如下:

  ◆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已5次听取巡视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每次都发表重要讲话,为巡视工作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王岐山同志先后28次主持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4次专题会议,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作出部署。

  ◆巡视工作明显加快节奏,由每年开展2轮增至3轮。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结束后,在不到两年时间,已实现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巡视全覆盖。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