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房屋征收补偿价不得低于类似房市场价

2015年01月07日 08:53
2014年12月26日,江西省政府颁发《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下称《办法》)。《办法》规定,征收补偿协议签约期限不得少于30日;房屋搬迁期限不得少于15日;货币补偿款应当在补偿协议约定期限内支付。《办法》于2015年3月1日起施行

  据江西日报1月7日报道,1月6日,记者从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12月26日,省政府颁发《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下称《办法》)。《办法》规定,征收补偿协议签约期限不得少于30日;房屋搬迁期限不得少于15日;货币补偿款应当在补偿协议约定期限内支付。《办法》于2015年3月1日起施行。

  征收补偿方案应公布并征求公众意见

  今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旧城区改建,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房屋征收范围确定后,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及其附属物和改变房屋、土地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