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兼任党组书记

2015年01月07日 13:50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在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上作工作报告。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辰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据中国新闻出版网1月7日消息,1月5日至6日,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安排部署,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任务。

  与会代表列席了5日上午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志分别作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各项工作方向正确、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