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原副市长王炬等12名获刑厅官被重新收监

2015年01月08日 17:28
目前,广东司法机关已对138名不符合暂予监外执行条件的罪犯收监执行刑罚,其中,民众举报的“非三类罪犯”4人,涉黑犯罪罪犯1人,金融犯罪罪犯7人,职务犯罪罪犯126人

  据中新网消息,广东省检察院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通报,深圳市原副市长王炬、云浮市原市委常委钟德标等12名获刑厅官被重新收监。

  广东省检察院监所检察处处长彭章波称,此前备受关注的广东健力宝集团原董事长、捏造发明专利获得重大立功被假释的张海违法减刑案件,引起中央高层关注,成为检方是次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的起因。检方依法监督纠正“有权人”、“有钱人”等罪犯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深入查处背后的司法腐败,提高司法公信力。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