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沈阳军区联勤部副政委王边疆升任辽宁省军区政委

2015年01月14日 08:09
1月12日至13日,辽宁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总结了省军区2014年各项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军区司令员周汉江作工作报告,省军区政委王边疆讲话

  据辽宁日报1月14日消息,1月12日至13日,辽宁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省军区2014年各项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军区司令员周汉江作工作报告,省军区政委王边疆讲话。

  王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沈阳军区党委和省委的各项要求,聚焦强军目标,聚力能打胜仗,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提升后勤装备综合保障能力,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大力拓展军民融合发展的载体和路径,组织和动员广大官兵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党委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王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军区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部队官兵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