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反腐是场严肃重大的政治斗争

2015年01月16日 07:54
面对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重构政治生态的艰巨繁重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据人民日报1月16日刊文,干任何事情,坚忍不拔才能胜利,半途而废将一事无成。反腐败斗争更是如此,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正因如此,面对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重构政治生态的艰巨繁重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历史担当,加大反腐败斗争力度、严肃查处腐败分子,广大干部群众拍手称快、坚决拥护。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和停顿。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