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在中纪委五次全会分组讨论上说了些啥

2015年01月16日 08:29
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经全覆盖了,今年要加大对国有企业的巡视力度,实现对中管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的全覆盖。重点骨干央企已经巡视过了11家,还剩40多家,新的方法已经有了,通过创新方式,就一定能巡视完

  1月12日至14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多个小组的分组讨论并讲话。现摘发部分精彩观点。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和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还要注重联系实际,结合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所经历的工作实际。

  ——为什么说永远在路上?就是告诉大家我们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有静气、不刮风,不搞运动、不是一阵子,踩着不变的步伐,把握节奏和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一步步引向深入。作为一个执政党,这个问题关乎人心向背。而人心向背就是最大的政治。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