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部门专项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2015年01月21日 12:07
国家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启动“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力争用半年左右时间,着力解决这一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使网络空间全面清朗起来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1日宣布,国家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启动“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力争用半年左右时间,着力解决这一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使网络空间全面清朗起来。

  国家网信办主任、“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协调组组长鲁炜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互联网管理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采取的重要行动,将以正人先正己的鲜明立场正风肃纪,以坚决清理门户的态度切实防止“灯下黑”,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拿自己开刀,遵循“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信念,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奉献、拼搏的互联网管理铁军。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