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要防止案件“带病”进入司法程序

2015年01月21日 17:42
孟建柱强调,对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贪赃枉法、买官卖官、收钱捞人甚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要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涉及什么人,不论职务高低,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0日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指明了加强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全国政法机关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坚定的法治信仰推进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司法,以严的纪律铁的规矩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法机关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