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尚冰陈智敏兼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

2015年01月23日 13:2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日前在国家网信办召开,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彭波,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兼职副主任尚冰,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兼职副主任陈智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出席会议

  据中国网信网1月23日消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日前在国家网信办召开,决定从2015年1月开始,用半年的时间,全力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这一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网络公害。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做工作部署。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彭波,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兼职副主任尚冰,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兼职副主任陈智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