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5年01月26日 09:35
除全国运动会、全国冬季运动会、全国青年运动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以及涉及国家安全、政治、军事、外交等事项的少数特殊类型体育赛事之外,其他赛事一律不需审批

  据中央纪委网站1月26日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7月28日至9月3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体育总局进行了巡视。11月2日,中央巡视组向总局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体育总局完全拥护、诚恳接受巡视组意见,并迅速安排部署,全面开展整改工作。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这次专项巡视是对体育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一次“把脉会诊”和方向指引,是对体育总局各级党员干部的一次集中“健康体检”、“重锤警示”和刻骨铭心的教育。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使人振聋发聩。体育总局对此高度重视,坚决按照中央要求,结合体育发展实际,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