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今年要进一步深化财税金融等重点改革

2015年01月26日 19:14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李克强强调,当前多重矛盾叠加,宏观调控难度加大,宏观政策既要坚持基本取向,又要动静相宜、主动作为,围绕区间调控实施更加及时精准、有力有效的定向调控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26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来自高校、科研单位、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对当前经济形势各抒己见,来自互联网、电子信息、创业投资、建筑材料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行业发展及经济走势谈了看法。大家认为,在去年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下,我国经济实现了7.4%的增长,特别是在理顺政府与市场关系、激发市场活力上取得明显成效,鼓励创业创新又有很大突破,人民生活也有新改善,这很不容易。李克强说,去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括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和贡献。今年工作千头万绪,发展还是第一要务,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少,任务相当艰巨,需要大家齐心协力。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