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WHO报告:埃博拉疫情进入终结流行阶段

2015年01月30日 11:11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29日发布最新埃博拉疫情报告称,自去年6月末以来,西非埃博拉疫情重灾区每周新增病例数首次低于100例,疫情响应重点从“减缓传播”转移至“终结流行”阶段

  据新华社1月29日消息,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29日发布最新埃博拉疫情报告称,自去年6月末以来,西非埃博拉疫情重灾区每周新增病例数首次低于100例,疫情响应重点从“减缓传播”转移至“终结流行”阶段。

  报告称,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疫情发病率持续下降,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上周共报告99例新增病例,其中利比里亚仅出现4例,几内亚和塞拉利昂分别出现30例及65例新增病例。这是自去年6月29日以来,受埃博拉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西非三国每周新增病例数首次低于100例。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