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检出台“42条意见”贯彻落实依法治国

2015年02月05日 14:13
最高检日前出台《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最高检日前出台《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以下为全文: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以下意见。

  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