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直工委:查办利用中直机关和个人影响力谋私案件

2015年02月12日 09:21
会议强调,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中央令行禁止,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月10日,中直工委召开中直机关2015年纪律检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常委、中直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福启作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中央令行禁止,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惯例,打牢遵守党的纪律的思想根基。运用正反典型加强教育,加强中直机关典型案例通报工作,大力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严肃查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行为,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阳奉阴违,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深刻汲取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等案件的教训,清理和消除他们在党内造成的恶劣影响。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