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通报8起监督党风廉政建设追责典型案件

2015年02月15日 18:16
这是中央纪委首次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件进行专门通报,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责任追究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这8起案件是: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所属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多次发生组织持因私护照出国(境)活动并公款报销,超范围发放咨询费、评审费,违规发放补贴等严重违纪问题,有关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并退缴费用。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长江航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熊学斌被免去党委副书记、局长职务,原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伟红(已退休)等人被通报批评。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