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为正风肃纪提供组织制度保障

2015年02月26日 08:15
为正风肃纪提供组织制度保障,2015年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展望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加强制度创新,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党委和纪委的监督,推动纪委双重领导体制落到实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代表十八届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对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动组织和制度创新作出了全面部署。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今年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有哪些重点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的要求?近日,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对此进行了深入解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