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茅台集团副总房国兴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5年02月26日 11:18
据贵州省纪委消息:近期,贵州省纪委对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房国兴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房国兴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贵州省纪委已将房国兴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资料图: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房国兴。 图片来源网络

  据中央纪委网站2月26日消息,据贵州省纪委消息:近期,贵州省纪委对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房国兴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房国兴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贵州省纪委已将房国兴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贵州省纪委)

  附:房国兴简历

  男,汉族,1959年5月生,山东省安丘市人,中共党员,1977年7月参加工作,遵义财校商业供销会计专业毕业,中专学历;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

  1977年7月—1978年9月,贵州省湄潭县下乡知青;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