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乐平涌山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致1人遇难

2015年03月01日 10:28
由于被煤渣堵塞的甬道比较狭窄,只能依靠人工进行清理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经救援人员轮班作业,110多米堵塞甬道已被清理出40多米。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从江西省乐平市矿务局获悉,经连夜搜救,涌山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中被困4名矿工有1人的遗体已被找到。救援人员正紧张清理甬道,搜救其余3名被困矿工。

  2月28日11时57分左右,乐平矿务局涌山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由于被煤渣堵塞的甬道比较狭窄,只能依靠人工进行清理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经救援人员轮班作业,110多米堵塞甬道已被清理出40多米。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吴锺昊)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