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万季飞:防止别有用心者借打老虎诬陷我们党

2015年03月04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表示,不管是抓老虎还是打苍蝇,最重要的是要依法治国,要走上法治的轨道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老百姓的心理就是抓了大的还要抓大的。”3月4日下午,昆泰酒店三层十二届全国政协对外友协界别小组讨论现场,全国政协委员万季飞就当下如火如荼的反腐“打老虎”谈了自己的看法。

  万季飞说:“吕新华同志昨天(编者注:应为前天)说了个词‘很任性’,我看在打老虎上,老百姓都很任性。我觉得这是个问题。”

  他认为,在打老虎的问题上,应该有一个非常清醒的认识,“特别是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借抓大老虎,诬陷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借着抓大老虎,实际上是他的目的否定我们党的领导,否定我们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