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一号政策利好:传统企业抢滩农产品电商

2015年03月08日 13:08
政府明确了支持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政策,农产品电商的关注度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目前,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企业,都在积极进行农产品电商布局

  据中国经营报消息,随着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的发布,政府明确了支持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政策,农产品电商的关注度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目前,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企业,都在积极进行农产品电商布局。

  自中粮成立我买网后,雨润也在今年1月末宣布进军农产品电商,建设雨润果蔬网B2B平台;同期,本来生活网也迎来了它姗姗来迟的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进入3月,国内电商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千米网推出了以二维码为核心的农产品电商解决方案,借此杀入农产品电商市场。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