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代表热议王岐山讲话把信心重塑起来 把精气神鼓起来

2015年03月11日 21:23
代表们认为,中央在山西大力度反腐,净化政治生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对于山西的问题,既要看到现在,也要看到历史和未来,要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进一步肃清腐败,振奋精神,重塑形象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0日上午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代表们就山西肃贪反腐重塑形象展开热烈讨论。

  王岐山指出,看待腐败问题要有历史、哲学和文化的思考。山西人民身上流淌着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血液,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巨大贡献。要唤醒历史记忆,从中汲取力量,把信心重塑起来、把精气神鼓起来。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五位一体”建设提供保证。

  代表们认为,中央在山西大力度反腐,净化政治生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对于山西的问题,既要看到现在,也要看到历史和未来,要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进一步肃清腐败,振奋精神,重塑形象。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