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信办打击网络敲诈 再关31家网站

2015年03月25日 19:28
3月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第二批被依法关闭的“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等31家违法违规网站。这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自1月21日启动以来,主管部门依法关闭的第二批违法违规网站

  据中国网信网3月25日消息,3月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第二批被依法关闭的“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等31家违法违规网站。这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自1月21日启动以来,主管部门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深入调查和取证后,依法关闭的第二批违法违规网站。

  本次被依法关闭的31家网站分别是:“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尚邦网络公关网”“政务舆情网”“鲁中报网”“007公关网”“福建在线”“海瑞新闻网”“昆明新闻网”“个性QQ站”“365经纬网”“中企新闻网”“河南法制网”“搜狐焦点网”“商都讯谈网”“国泰网络”“射阳论坛”“贴图库”“八零九零社区”“超少工作室”“阜宁资讯网”“连云港窝窝网”“圈人网”“瀑布群新闻网”“久要卡吧”“橙橙网络科技”“河北在线”“四川快讯‘投诉维权’”“润思科技”“实迈公关”“南宁第一新闻网”。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