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PX爆炸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未造成环境污染

2015年04月07日 11:34
截至目前,福建漳州市古雷腾龙芳烃有限公司发生爆燃事故未造成环境污染。据事故处置指挥部提供的信息,爆燃着火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

  据新华社4月7日消息,截至目前,福建漳州市古雷腾龙芳烃有限公司发生爆燃事故未造成环境污染。据事故处置指挥部提供的信息,爆燃着火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

  事故处置指挥部正积极调拨灭火泡沫等物资,确保应急处置物资充足;调整干粉救火车到PX厂区,保护好厂区安全;环保、气象等部门加强监测,确保周边群众生命安全。

  6日18时56分,腾龙芳烃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2)三个储罐爆裂燃烧。分别是607罐存油2000立方和608罐存油6000立方的重石脑油储罐,另一个610罐存油4000立方的轻重整液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