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赴港“一签多行”将改“一周一行”

2015年04月13日 09:10
持用“一周一行”签注的深圳市户籍居民可在每个自然周的周一至周日前往香港1次,每次可在港逗留7天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记者从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获悉,公安机关即日起停止向深圳市居民签发赴香港“一签多行”签注,改为签发“一周一行”签注。

  据了解,深圳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13日起停止向深圳市户籍居民签发赴香港1年多次“个人旅游”签注(简称“一签多行”签注),改为签发赴香港1年多次(限每周一次)“个人旅游”签注(简称“一周一行”签注)。持用“一周一行”签注的深圳市户籍居民可在每个自然周的周一至周日前往香港1次,每次可在港逗留7天。原“一签多行”签注在签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