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批准清理整顿军队对外有偿服务

2015年04月16日 08:13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2015年将开展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集中解决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

  据中国军网4月15日消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2015年将开展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集中解决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全军对外有偿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印发《全面开展军队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摸底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先期清理摸底工作。

  据介绍,这次清理整顿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关于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进一步摸清底数,严肃查究违规问题,消除负面影响,维护军队形象,为深化改革创造条件。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