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隆平高科承诺补偿超级稻绝收农民

2015年04月1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维权村民称,隆平高科方面答应与当地政府再次协商后对受灾农户给予一定的“赔偿”,但是 “赔偿”形式、“赔偿”兑现时间等仍未最终决定。隆平高科则强调,允诺的是救助式的“补偿”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宇澄 记者 汪苏)深陷超级稻风波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平高科”,000998.SZ)同意给有关农民一定的补偿。

  4月14日,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小圩镇种子经销商常秀亮从蚌埠坐火车到合肥,再次与隆平高科相关人士谈“赔偿”。经过

  2个半小时的谈判,常秀亮称,隆平高科方面答应与当地政府再次协商后对受灾农户给予一定的“赔偿”,但是具体的“赔偿”形式、“赔偿”兑现时间等仍未最终决定。隆平高科执行总裁彭光剑则向记者强调,公司允诺的是救助式的“补偿”。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