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扬子石化厂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2015年04月21日 08:45
扬子石化方面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4月21日,据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早6时许,位于当地江北大厂地区的扬子石化厂区烯烃厂乙二醇T—430塔,即环氧精制塔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轻伤,已送医院。据初步监测,事故暂时未对大气环境造成太大影响,也无废水外排,目前对水体没有造成影响。王伟/CFP

  据新华网消息,南京官方微博“南京发布”发布消息称,21日早晨6点左右,位于当地江北大厂地区的扬子石化厂区烯烃厂乙二醇T—430塔,即环氧精制塔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轻伤,已送医院。

  接报后,南京市消防部门立即组织现场扑救工作,目前现场看不到明火。据初步监测,事故暂时未对大气环境造成太大影响,也无废水外排,目前对水体没有造成影响。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