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学军任新疆党委常委

2015年04月23日 09:33
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2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2007年10月20,北京,时任十七大甘肃团代表马学军。李学仁/新华社

  据亚心网消息,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2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参加会见并主持表彰大会。5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25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霍城县芦草沟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施天佑、阿克苏市检察院原检察长木台力甫·毛依冬、新疆大学人文学院退休副教授石丽莹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完)

  附:马学军简历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